麦芽糖Maltose(是喜欢写小甜饼的屑呀)

各位抱歉啊
现在是高三牲,所以写文什么的很难更新了
然后我有几篇坑等我毕业了回来补
抱歉啦欠你们这么多文qwq

Coffee(岚韵)的设定

自家孩子hhh


名字:Coffee(岚韵)       


阵营:中立


性别:未知【可男可女


年龄:未知


身高:177cm


服装:汉服马面裙【多以蓝色,黑色为主】,有时候会戴围巾


样貌:头顶有一个小珍珠串成的头饰,是一位好友送的,其他的和骷髅一样


性格:皮中带稳


兴趣:爱看戏【有戏的地方一定少不了祂】,黑别人的系统


喜欢/讨厌:未知


口头禅:呐,咳~【闭着嘴发出来的笑声】


武器:扇子,骨刺,GB,咖啡底盘


技能:1.精神攻击:眼睛变为金色,可指定


2.回旋扇:和回旋镖差不多,只是把飞镖改为扇子而已


3.瞬移【不必多说了吧】


4.复制技能


5.传送门


6.数据库空间【看戏圣地,虽说这家伙喜欢现场】


身世:未知【只知道是在数据库诞生】


cp:Zero(栒茵)

【不知道设定的戳:

https://mytmaltose.lofter.com/post/4d028565_2b584d46e 


注:因为是数据,所以会很多攻击技能,所以我就不一一举例呐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有疑问可在评论区问喔!【我应该会做一期ASK...只要超过5人问,QQ,bilibili评论区,或私信等(只要找的到我)皆可】(wink)


设定图:



评论

热度(6)